竞技风暴

全运会武术女子套路预赛结束 72巾帼挺进决赛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石家庄4月13日电记者王静报道:随着女子对练比赛的结束,全运会武术各个项目中的第一个预赛项目女子套路预赛经过3天的时间,今天在这里全部结束,6个单项的前12名选手进入了最后决赛阶段的比赛。

  这6个单项是:长拳、太极拳剑全能、刀棍全能、枪剑全能、南拳南刀全能、对练。浙江、解放军、上海、福建、山西、四川、河南等19个代表团的选手进入决赛。

  武术作为全运会中惟一的一个非奥项目和第一个开始比赛的十运会打分项目,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北赛区的严格管理,在赛风赛纪方面做出了较好的示范作用,整个比赛没有一项申诉,对即将开赛的武术剩余项目的预赛及其他项目的比赛都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当晚进行了颁奖晚会,颁发了道德风尚奖和精神文明荣誉运动员奖。

  休闲服装品牌真维斯赞助了此项比赛,女子套路预赛成为武术四个全运会预赛中惟一获得赞助的赛事。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一行为是以实际行动支持武术进入奥运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