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中国篮协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及“安踏爱心行动”,4月12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中国篮协与安踏共为希望工程捐助总计价值431万元的钱物。

  这一计划依托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通过社会动员和系列专项活动募集资金,设立“CBA与我共成长公益基金”,资助中西部地区青少年文化体育事业,传播公益理念和篮球文
化。中国篮协率先出资131万元作为CBA公益基金的启动资金。同时安踏公司积极响应,推出的“安踏爱心行动”将为该计划赞助100万现金和价值200万元的体育用品。

  为使这一活动顺利进行,CBA联赛以后每卖出一张比赛门票,就向该基金捐赠一元钱。安踏公司承诺到2007年底之前每卖出一双篮球鞋,就捐助一元钱。计划将在2008奥运会之前募集到至少1000万元,重点用于在中西部贫困地区开展援建“CBA希望小学”、“CBA希望图书室”和“CBA希望篮球场”等公益项目。

  据中青基副秘书长汪敏介绍,希望工程从1989年启动以来,已经募集社会捐款26亿多元,援建希望小学11000余所,资助260万余名贫困儿童。他希望所有关心中国篮球事业,关心中国青少年发展的有识之士能投身于CBA公益计划之中来,为新时期构建和谐社会共同努力。

  三日火(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