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羽备战苏杯从细节抓起 李永波:谁违纪谁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渝燕报道:从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归来后,中国羽毛球队立即进入备战苏迪曼杯赛的最后冲刺阶段。4月14日,全队在京进行了赛前总动员,总教练李永波提醒全体将士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地投入备战中。他特别强调,夺回苏杯是全队共同的目标,在备战过程中大家要群策群力,积极配合,每个人都要从点滴做起。

  李永波说,前段时间的一系列比赛,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实
力,增强了大家夺回苏杯的信心,但我们绝不能因此而盲目乐观,产生轻敌思想。虽然这次是在北京打,但如果我们准备不充分,在家门口比赛反而会有更大的压力。

  李永波要求全队在备战过程中既要从一点一滴做起,脚踏实地,也要加强集体主义观念。他说,现在,队里确定了一个苏迪曼杯赛的参赛大名单,这20多名队员作为征战苏杯的一线队员,首先要做到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地投入训练,严格遵守队规队纪,队里的其他人员则要树立为一线队员服好务的意识,在训练和管理上也要严格自律,服从安排。

  李永波说,由于时间短,这次备战苏杯没有像以往那样到外地进行封闭训练,而是全队都留在北京集训。虽然北京的训练条件和后勤保障比外地要好,但来自外界的干扰也多,全队要真正做到集中精力备战,这段时间每个人都要更严格地遵守队规队纪,上到训练态度和管理意识,下到平时的个人爱好、生活细节等,都不能有一丝一毫的违纪,否则队里肯定会严肃处理。他强调,这段时间如果谁违反了队规,绝不会留情,一线队员不仅会被退出大名单,而且很可能就此退出国家队,年轻队员则不要再想重返国家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