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总局认真落实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重点办理《全民健身条例》提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马艺华报道:国家体育总局认真对待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和全国政协委员提案,4月14日专门召开了由相关司局及运动中心人员参加的今年两会建议、提案交办协调会,力争使每一个建议人、提案人都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今年国家体育总局共收到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39件,涉及到总局有关司局及运动中心13个单位;其内容从全国到地方,从群众体育
到竞技体育,从体育产业到体育政策,从体育科技到学校体育,从农民体育到少数民族体育,从冬季运动到足球运动,涉略领域很广。其中经济司办理的建议、提案最多,有12件,与群体司有关的8件,跟竞体司相关的5件,大家比较关心的足球项目有3件。在这些建议、提案中,国家体育总局准备把由政协体育组集体提出的《关于吁请国务院制定〈全民健身条例〉的提案》作为重点来办理。

  总局办公厅副主任高小军在协调会上说,每年两会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对于国家相关政策的制定及健康地发展,其作用越来越大,民众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我们体育工作要发展,除了自己进行调研、不断修正自己的政策和方向之外,来自两会的建议和提案是最权威的反馈;要想解决有关体育的问题,通过两会的建议、提案是最有效的途径之一,所以我们体育部门要认真办理。他还提醒各单位注意在答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各司局及运动中心将于5月20日前形成答复意见稿报办公厅,经过总局领导审定后于6月15日前送达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