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涉嫌种族歧视球员被保释 但不能离开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14日电 涉嫌在一场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中对对方球员进行种族歧视言论攻击的阿根廷基尔梅斯队后卫德萨巴托被保释,但目前仍然不能离开巴西。

  虽然交了3878美元的保释金,而且回到了自己球队下榻的酒店,但德萨巴托仍然不能离开巴西,因为他将受到种族歧视诽谤罪名的指控。

  在13日巴西圣保罗与圣保罗队的比赛中,基尔梅斯队德萨巴托与对方前锋格拉菲特发生口角,德萨巴托似乎有种族歧视言辞,后者随即拳击德萨巴托的脸部。格拉菲特和牵扯到冲突中的队友阿拉诺均被罚下场,但裁判没有处罚德萨巴托。该比赛基尔梅斯队以1:3失利。

  在中场休息时间,格拉菲特就此正式向德萨巴托提出指控,后者随即被警察“架”出场外,并带到附近的一个警察局接受问讯。

  由于电视录像将德萨巴托的种族歧视言论都拍了下来,因此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1年至3年的牢狱之苦。

  不过基尔梅斯队认为德萨巴托是一场闹剧的牺牲者,他们认为通过电视录像根本无法断定德萨巴托说的就是种族歧视言论。

  格拉菲特则大有将指控进行到底之势,“对此我不感到遗憾,我也不会撤回指控。”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