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主场重现“海瑟尔阴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罗马4月13日电在尤文图斯队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之前,尤文球迷向利物浦球迷发动攻击,意大利防暴警察出动,用催泪弹驱散了企图制造事端的主场球迷。

  20年前,两队在欧洲冠军杯决赛中相遇。利物浦球迷酒后闹事,造成布鲁塞尔海瑟尔球场一面看台倒塌,造成39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意大利人,尤文球迷一直怀恨在心。时隔20年后,利物浦队第一次到尤文主场比赛,当地球迷自然想利用这个机会“复仇”。

  比赛开始之前,尤文球迷在场外企图向利物浦球迷发动攻击,但遭到警察的制止,他们于是向警察投掷酒瓶、石块等杂物,警方逮捕了多名肇事者。球迷点燃了三辆汽车,其中两辆是警车。

  赛场内的气氛非常紧张,尤文球迷不断喊出“英格兰畜生”的侮辱性口号,他们还挂出了一副巨大横幅,上面写着:“在我们的上空,39位天使在勇敢地注视着我们,支持着我们,你们是尤文图斯的骄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