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比0尤文图斯总被利物浦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一场丑陋的0:0之后,尤文图斯被利物浦淘汰,几乎在没有做出任何努力的情况下,卡佩罗的球队就出局了。这是一场被完全抑制的比赛,今天的“老妇人”,可以称得上是“无疾而终”。

  也许卡纳瓦罗在客场没有打进那一球,可能还好些,因为尤文图斯也许会放手一搏。那个当时被看作“救命”的进球,成为了悬挂在“老妇人”背后的一个重重的包袱。整个上
半时,尤文图斯只有两次射门,而利物浦则只有一次射门,说这是本赛季冠军联赛最丑陋的半场并不过分。

  《米兰体育报》赛后说道:“尤文图斯好像在打一场普普通通的联赛,根本无法给对方造成任何压力。”皮耶罗赛后也承认:“我们今天的表现不够积极。”(沈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