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平后深足整风 王新欣张永海被罚离队(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连续三场平局所隐藏的不稳定因素,犹如一颗定时炸弹时刻威胁着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昨天下午,健力宝队主教练迟尚斌勒令王新欣和张永海两名球员离队,返回深圳驻地,而队伍则留在济南备战下一轮中超。张、王两人离队就意味着健力宝队的定时炸弹导火索已经被点燃,健力宝队内部将会迎来一场整风运动。

  昨天上午,健力宝队突然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迟尚斌找来了李玮峰、李雷雷等主力球员,但是并没有让张永海和王新欣出席。会议上,迟尚斌突然宣布,鉴于王新欣和张永海在训练和比赛当中表现不积极,勒令他们两个人离开一线队,回到深圳在助理教练孙贤禄的监督下训练。

  张、王两人在今年初是以租借形式从辽宁队到深圳健力宝队的。在这段时间的中超和亚冠联赛中,张永海都是以主力身份出现在健力宝队的首发阵容,王新欣则由于身体状态以及联赛证等原因,迄今为止只参加了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一场联赛,但王新欣在亚冠联赛的表现却是相当抢眼。在4月13日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张永海首发上场但只踢了30分钟,而王新欣没有出场。

  据悉在昨天上午的会上,队中头号球星李玮峰曾向迟尚斌求情,但是遭到拒绝。随后,王新欣和张永海两个人主动找迟尚斌沟通,但是迟尚斌的态度非常坚决:“这并不是什么误会,你们两个离队是球队的战术需要。”

  两人被勒令离队的决定不仅让健力宝队其他球员大为愕然,也令张、王两人本身都大吃一惊。昨天傍晚,张永海和王新欣两人极端郁闷地从青岛回到深圳的球队驻地。对于被勒令离队,两人都表示不知道原因,现在只能回到驻地与俱乐部联系才做下一步打算。

  有消息透露,张、王两名球员其实是迟尚斌整顿球队的替罪羊,因为他根本不敢动队中一些名气比张、王两人名气大得多的大腕。迟尚斌希望通过处罚两名队员对队中其他球员“不作为”等作风起到警示作用。
三连平后深足整风王新欣张永海被罚离队(组图)
上图:王新欣

三连平后深足整风王新欣张永海被罚离队(组图)
上图:张永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