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举预选赛结束 广东9选手获决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十运会女子举重预赛中,广东队又有2人晋级十运会决赛圈,这样广东选手共有9人获得十运会举重决赛门票。

  本次预赛共设七个级别,每个级别的前15名可获得十运会决赛资格。广东女子举重队共派出7人前往参赛,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广东队共获得7张决赛门票。为广东队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分别是:48公斤级的陈小青、与解放军队双计分的陈燮霞;53公斤级赛的岑丽
娟、与解放军队双计分的林晓丹;58公斤级的邱红霞、陈秀英;在63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队的舒洁安还问鼎该级别冠军。

  在昨晚进行的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比赛中,广东队69公斤级的胡旭静与75公斤级的孙瑞萍晋级决赛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举新闻 全部举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