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世乒赛新老队员烦恼不断 陈玘血压有点"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厦门现场报道

  在老队员纷纷受到伤病困扰的同时,一些年轻队员也被这样那样的问题烦着,陈玘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近段时间的血压有点高,身体也非常疲劳。

  昨天晚上训练的空隙,大汗淋漓的陈玘被队医叫到了一旁“训话”,这位长相慈祥
的队医阿姨“责怪”陈玘道:“看你累的,吃药了吗?”

  原来,在队内最近的血压检测中,陈玘明显偏高,这样不利于他恢复,队医特意关照他要按时吃药,可是陈玘却总是会忘记。“下午跑步的时候你就直喘气,现在又出这么多汗,这样下去不行的。”

  听到队医这么说,陈玘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抹了抹脸,“血压是高了哦,我会好好吃药的,你放心好了。”

  而在训练结束之后,还有几个厦门当地的学生特意守在球队下榻的体育大酒店门口,索要球员的签名,而陈玘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个,“陈玘,你打球的时候真帅!”听到这样直白的话,陈玘还真有点脸红了。

  (编辑 晨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玘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