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人赢球"标志性"动作:又见图巴赛后打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赛后,图巴又是打着手机走进新闻发布厅的。这是塞黑人赢球的“标志性”动作:向家人报喜。不过,在下半场开始前,图巴可没有这样的闲情逸致。

  在丹尼尔为球队取得美好开局后,图家军变得有些松懈,前两场比赛进球“0纪录”的力帆队员也能直接威胁到杨程了,而舒畅的乌龙更是让图巴脸色发青。看着弟子们迟迟不能改写1:1的比分,图巴的“情绪”上来了,先是朝主裁判发火,接着又抱怨起队员。

  所幸,一切不愉快随着大羽、郑智的进球烟消云散了。图巴安心地坐在椅子上,与助手轻松地欣赏起比赛来。“开场我们很快进球之后有些松懈,于是马上受到了惩罚”,比赛结束后,图巴仍是心有余悸,“当你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时,它就会变得非常困难。”

  不过,一向声称自己更看重结果的图巴还是表扬了自己的队员,“下半时我们进球愿望非常强烈,跑动也非常积极,而且打出了全场的紧逼,这样也创造了进球的机会。”

  本报记者王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