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球迷论津沪之战:场场丢球是软肋 效瑞进球酸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18 天津日报

  天津师范大学王聪:主场1:1战平中超新军上海中邦队,天津泰达队成绩差强人意。中超三场,一胜二平积5分,姑且不谈“路还很长”,但每场都丢球,足见软肋。怎么办?教练、球员比球迷有办法,看着办。

  天津渤海证券公司王蓓:上海中邦队全场射门5次,天津泰达队射门20次,各进一球,津队所进之球还是点球,射术不精的深层诠释是破密集防守乏术。

  今年中超不降级,各队可能会大量启用新人,借机锻炼,赢不了就守,客场得1分也行。破密集防守,天津泰达队当务之急。

  天津碱厂吴殿明:上海中邦队所进一球是由天津籍球员张效瑞完成的。天津球迷看着这记漂亮进球,如吞一粒酸甜果。

  为当年的天才足球少年高兴,也为天津足球培养了这样较高水平球员而高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