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启程泰达锋线替补仅一人 试训外援有望火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13 每日新报

  在对手密集防守的时候,天津队破门乏术。这一点在昨天的比赛中有所体现,在毛彪即将启程的背景下,天津队确实还需要签下一名前锋。

  替补前锋毛彪今天将前往国青队报到,这样锋线上只剩下一名球员张树栋,补充锋线实力势在必行。目前在队中试训的外援前锋只有罗梅罗一人,但他能否签约还得等到下周才有结果。

  一身运动装的罗梅罗坐在观众席上,看似轻闲的罗梅罗却心急如焚,他告诉记者:“天津队获得了太多机会,我希望我的试训期能快点结束,我渴望进球。”但是他的愿望不会马上实现,因为目前天津队正在准备周日的比赛,主教练刘春明根本无暇顾及罗梅罗的存在,罗梅罗几乎每天都会给自己的经纪人打去电话诉苦,他说:“我在这等了太长的时间,但是我被告知还得等下去。”

  据了解,下周天津队将对罗梅罗开始真正的考察,如果不出意外,下周三或周四罗梅罗的去留将有一个定论。一旦他不能让主教练刘春明满意,那么经纪人还得继续搜罗行动。据了解,一名曾经在汉堡队效力,现在效力于卡塔尔联赛的前锋有希望来试训,不过这名28岁、身高1.90米的前锋能否成行还有很大变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