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永海王新欣被罚疑影重重 迟尚斌深圳队排除异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13 每日新报

  新报青岛电【特约记者范宏基】昨天上午,屯兵青岛的深圳健力宝队召开全队会议,主教练迟尚斌在会上做出了一个让所有队员瞠目结舌的决定:鉴于王新欣、张永海在前段时间训练不积极,比赛不尽力,教练组决定让二人马上离队返回深圳。但据知情人透露,这是迟尚斌“杀鸡儆猴”的做法,从辽足转会过去、没有任何根基的张永海、王新欣不过是替罪羊而已。而在王、张二人之前另外一位国脚陈永强也被迟尚斌排除在了球队的18人比赛名单之外。

  知情人透露,迟尚斌自从上任后,健力宝队内就一直很压抑,因为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都和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有很好的感情,但迟尚斌和张健的关系却并不是很融洽。在同重庆队和青岛队的两个客场比赛中,总经理兼领队的张健就没有随队前往。虽然张健推托说:“我没有来是因为刚刚去北京参加完足协会议,深圳那边招商工作又抽不开身,所以就没跟最近的客场赛事。”但实际上却是迟尚斌要抛开张健维护自己在队内的权威,迟尚斌必须要对“亲张派”下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张永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