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今赴营口挑战辽小虎 涅波心忧体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10 东方早报

  中超联赛本周双赛,今天早晨申花将兵发辽宁营口于周六客场挑战辽足。一周时间内要打三场比赛,主教练涅波昨天开始为申花的体能担忧起来。为了能保持一定的状态,涅波昨天也要求队员进行恢复调整,以期周六全队有个良好的精气神。

  新赛季中超赛程对于申花极为不利,从上周日北上挑战北京到本周六下午客战辽宁,申花队其实面临着六天三场比赛的高频率,而两个客场比赛都是迎战实力较为强劲的对手
。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对国安的比赛是莫名其妙地输球,对四川队的比赛拼得又比较凶,所以周六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

  “那场比赛上半场都拼得很凶,到了下半场,我们的体力已经有些问题,毕竟四川比我们多休息一天。”领队戴春华对周中与冠城的比赛依然心有余悸,因为为了这三分,申花队的不少球员都有些超负荷,“王珂后来反映脚有点抽,像肖战波这样的老球员,那么拼体力肯定会有些透支。”

  坐在火山口上的主教练涅波对周六与辽足的比赛非常头疼,俄罗斯人坦言现在最担心的是队员的体能问题。“一周内打三场比赛本来就是个考验,何况周六与辽足的比赛本来就很难打。不过雪上加霜的是辽宁的主场,我们去营口先得到大连转车,这样队员的体能将降到最低点。还有我们连场地什么样都不敢保证,这对申花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为了让球队保持一定的战斗力,涅波昨天安排队员进行了恢复调整。今早赶赴营口,也是为周六的比赛积蓄一定的能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涅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