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里斯本竞技连扳四球逆转对手跻身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06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4月14日电(记者李雪梅)欧洲足球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与英格兰纽卡斯尔联队第二回合的比赛14日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进行。主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队在先输一球的劣势下连扳四球,反败为胜,并以两回合4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半决赛。

  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要想挺进四强,里斯本竞技队此
番较量除了多进球别无选择。一开场,主队就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全线压上,围攻客队的球门。经验丰富的纽卡斯尔联队被迫收缩防守,并不失时机地发起快速反击。当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戴尔率先攻破了主队球门。此时形势对里斯本竞技队极为不利,主教练佩塞罗也从座位上跳起,对场上本队球员大声喊叫。好在主队9号尼古劳在第39分钟接队友妙传头球见功,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

  下半场易地再战,场上形势突变;原本有些被动的里斯本竞技队如脱缰的野马,攻势一发不可收拾。主队球员交替上演进球“秀”,让球迷着实过足了瘾。第70分钟,10号萨·平托首先为主队将比分反超。6分钟后,贝托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再下一城。3比1的比分使得整个阿尔瓦拉德球场一片欢腾。当比赛即将结束,主场球迷准备进行庆祝时,26号罗申巴克在第90分钟单骑闯关,突破客队两名后卫以及门将的三人夹击,又为主队攻进了锦上添花的一球。

  打进联盟杯半决赛,也是里斯本竞技队近13年参加联盟杯赛的最好成绩。竞技队半决赛的对手是荷兰的阿尔克马尔队,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将分别于4月28日和5月5日进行。如能再进一步,竞技队将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于5月18日在阿尔瓦拉德球场举行的联盟杯决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里斯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