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说足协期待“借壳上市” 国力一颗红心多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7:16 三秦都市报

  国力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诉事宜进展缓慢,截止昨天国力俱乐部仍然没有收到中国足协任何回复。在这种情况下,国力俱乐部在继续游说之中等待足协的裁决。一旦中国足协对于国力被取消注册资格一事作出明确的说法,那么国力俱乐部也将立即采取相应的措施。

  按照目前的情况判断,中国足协对于国力俱乐部申诉的最终裁决无外乎两种情况,一是驳回国力申诉,维持原判;二是通融一下,对于此前的处罚做出更改,最大限度也就是
允许国力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至于让足协撤销此前对国力的处罚那基本是不可能的。针对这两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国力俱乐部也做出了相应的准备,如果足协不能给国力通融,继续维持原来对国力的处罚,根据国力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的说法,国力俱乐部将不在足球行业范围内继续和足协纠缠,他们将会诉诸法律将中国足协直接告上法院。但显然这种情况是国力俱乐部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对于可能出现的第二种情况,国力俱乐部日前满怀希望并且为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据可靠消息,国力俱乐部日前已经和他们在哈尔滨的赞助商达成了一种默契,如果中国足协能够最终通融让国力打今年的乙级联赛,那么国力俱乐部会马上改换门庭由哈尔滨啤酒厂接手这支俱乐部。据悉,对于这一计划哈尔滨啤酒厂也充满了渴望。原因是如果这样一来,那么就可以减少他们今年前期对国力投入几百万的损失,同时自己也为哈尔滨树起了一面真正属于哈尔滨自己的足球大旗。不过对于国力俱乐部和赞助商乐于接受的这种结果,现在时间相当紧迫,因为根据足协的规定,今年乙级联赛注册的大门即将在本月17日关闭,如果在这个期限之前国力俱乐部还不能实现这一期待中的结果,那么将会给后边事情的进展产生很大的阻力。

  至于国力俱乐部的申诉究竟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现在只有等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