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都灵冬奥会女子超级大回转赛地毫无难度引起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6:40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4月14日电 国际滑雪联合会(FIS)有可能向意大利都灵冬奥会组织者提出建议,改变冬奥会女子超级大回转比赛的地点。

  本赛季中不少曾在冬奥会赛场圣西卡里奥参加世界杯系列赛的女选手都抱怨说,那个赛场过于平坦,毫无难度。

  德国选手格尔格代表其他选手,要求把女子超级大回转比赛的地点改到附近的塞斯特列雷,那里曾举办过2004年世界杯总决赛以及1997年高山滑雪世锦赛。都灵冬奥会准备在那里安排男子项目的比赛。

  FIS女发言人赖兴14日表示,运动员的意见已经引起FIS的重视,并准备在5月初开会研究这个问题。但是否向都灵冬奥会组织者提议改变比赛地点,恐怕要在5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FIS理事会上最后决定。她说:“不少女选手都对这个赛场提出批评,但这并不是FIS作出决定就可以解决的。”

  如果FIS想改变比赛地点,必须向国际奥委会(IOC)正式提出建议,并由后者批准。

  但都灵冬奥会组织者并不想改变女子超级大回转比赛地点,他们表示将对赛场进行改造,增加比赛的难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冬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