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明日启程赴德 陈涛借"留德"去圆西甲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6:18 时代商报

  在上周日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陈涛昨天一身运动装扮出现在了沈阳桃仙机场的候机大厅。原来他这是要前往北京与“08之星”汇合,随后于16日直接奔赴德国。本想陈涛此行去德国应该是出远门了,送行的队伍应该比较庞大。但家在鞍山的陈涛并没有这样“高调”,只有两名好朋友来为他送行。登机前,陈涛愉快地和记者谈起了这一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

  感激金德支持

  在与金德俱乐部发生合同纠纷后,陈涛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所以对于矛盾的根源也只是外界单方猜测。“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啊!”陈涛有意拉长了声音,“其实这并不是外界所说的什么纠纷,而是我在一些问题上与俱乐部产生的一些分歧。当时也没有想太多,只是对合同上的5年期限感觉不太满意。虽然最后俱乐部还是没有对期限做任何修改,但在其它的一些方面还是做了适当的调整。”在被问到俱乐部在哪些方面有所妥协时,陈涛摇了摇头表示:“这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什么妥协,而是互相协商。俱乐部在对我的待遇上做了相应的提高,但这并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金德俱乐部答应我会全力支持我出国踢球,这点我是非常感激的。”

  相信金德会更好

  “其实我对金德是非常有感情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离开金德。”陈涛略红的脸上带着微笑。提起外教库夫曼,陈涛言语中不无敬佩,“他确实是一个好教练,而且相当适合年轻的金德队。金德队现在因为年轻,所以成绩会有起伏。前三轮联赛成绩还不能让人满意,但是今年没有降级的压力对金德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对于金德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可能会因缺少他而对成绩造成影响,陈涛摸摸头笑了,“我的个人能力没有那么强,我觉得现在队中的这些年轻球员都很出色,他们会打出好成绩的。”

  借德国跳板登陆西甲

  对于有些球员为了在联赛中赢得更多的利益而不愿去德国的做法,陈涛有些不理解:“我感觉钱不是最重要的,像这样的机会人一辈子只能有一回,所以我感觉应该抓住这个机会。”马上就要去德国的陈涛并没有那么兴奋,从他的话语中记者可以感觉到,他有更远大的目标。“其实作为中国球员,都希望能够到高水平的联赛中锻炼自己,我最喜欢的联赛是西甲。但是现在我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可能先去欧洲的二流球队,把它作为进军西甲的跳板。”在与记者聊天的过程中,他还是在不停地摆着腿,可以感觉到他依然有一颗童心。确实他还很年轻,他的潜力还很大,他的机会也很多,我们隐约可以看到一颗足球新星正在西甲的赛场上升起。

  时代商报记者赵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涛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