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车手洪多药检阳性被除名 否认故意服用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6:0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4日电 德国自行车选手丹-洪多因其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仍为阳性,14日被所属的盖罗尔施泰因车队除名。

  据车队介绍,洪多的B瓶尿样是在马德里启封检测的。当时洪多本人及其律师都在场,而检测结果与他的A瓶尿样完全相同。

  现年31岁的洪多今年3月在参加环穆尔西亚自行车赛时两次药检结果都是阳性。当时他在两个赛段中取胜,穿上了黄色领骑衫。

  这名德国自行车选手否认他是故意服用兴奋剂。

  根据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有关规则,洪多将被禁赛两年。但因他目前在瑞士居住,管辖权属于瑞士自行车协会。

  赞助盖罗尔施泰因车队的一家矿泉水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赞助车队的其他选手。

  洪多3月19日在米兰-圣雷莫自行车赛上获得第二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药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