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盛赞图拔睿智 魏新:我们被宋黎辉一人打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5:34 重庆晚报

  再次惨败给鲁能队,力帆将士仍然不认为对手有多强大,只是称他们抓机会的能力强。马林对山东队的塞黑洋帅图拔竖起了大拇指,“从山东队进攻方面的进步,看得出他是个优秀的教练,他的成功关键在于他摸清了山东队最需要什么。”

  曾经到英超学习过的马林和朱广沪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英超派”,一直崇尚进攻的他经过昨晚的比赛之后,承认图拔也是一名像诸多英超大牌教练那样睿智的优秀教练,
“山东队如今主要的进步就体现在进攻上,以前山东队的进攻很烂,尽管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他们却好像不懂得进攻,现在是图拔教会了他们怎么进攻。”在马林眼里,像山东这样的强队只有根据自身特点打攻势足球才有称霸的可能,“从去年和今年跟图拔的几次交手中,我感觉图拔的攻势足球理念很不错,山东队如今总能赢球,并不是简单的运气问题,而是图拔能够掌握哪种套路能为山东队进球,哪个球员能够为山东得分。”

  马林认为,图拔昨晚很成功的一招就是用宋黎辉换下崔鹏,“宋黎辉的传球太有威胁了,我们丢的第二个球和第四个球,都是宋黎辉漂亮的传球,这样的球想不进都不行。”包括魏新等力帆球员赛后也表示,宋黎辉的上场完全打乱了力帆的部署,“很多人都说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李金羽,但事实上,我们可以说是被宋黎辉一人打败的。”

  首席记者 王印毅(本报济南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