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马大帅输球独夸吴庆 大败鲁能后成为唯一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5:34 重庆晚报

  如果不是后防下半场接连出现几个失误,昨晚力帆针对山东队采取的“虚左实右”战略就能大功告成,不过马林仍然从右路的突出表现看到了力帆的希望,尤其是对连续三场比赛场场有进步的小将吴庆,马林更是赞不绝口。

  直到昨天赛前准备会后,马林才神秘的向记者透露他打鲁能的战术,“人人都说鲁能矫哲的右路助攻很强大,我们肯定会重点打他这边,但实际上,我今天派速度更快的孙治
上场只是烟雾弹,他这边是佯攻,我们的主攻其实是放在吴庆右路这边。”果不其然,开场后力帆有威胁的攻势全是从右路展开,进球就是石俊得益于吴庆右路突破后漂亮的直传,石俊的头球也是右路策动的结果,以至于图拔赛后都称赞力帆的右路有吴庆这样一名好球员。

  上半场尝到苦头的鲁能队下半场注重了对力帆右路吴庆的防守,不过马林变招,用于洋上场,王安治前提后,同样在右路创造出两次绝杀的机会,“如果我们机会把握得更好些,那么今天右路就立大功了。”

  右路出了彩,马林第一个夸的就是吴庆,这也是马大帅昨晚唯一夸奖的一名力帆球员,显然,对于吴庆来说,马林的重用让大家对他的认识走出了误区,毕竟之前吴庆都是在老塔、希佐这样的洋帅手下才能得到重用,而刘志才、余东风则总是把他打入冷宫。“吴庆其实很不错,脚下有活,训练也刻苦,最近三场他一场比一场好,只要他心理波动大的问题能够通过比赛解决,那么就是我执教力帆的一大收获了。”打破“土帅”对吴庆“冷冻”规律的马林欣慰的说。

  首席记者 王印毅(本报济南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