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为倒霉蛋鸣冤 队友:迟尚斌拿外乡人当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5: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教练组的决定,不解的恐怕不仅仅是张永海、王新欣,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部分深圳队队员也对此表示不解,他们表示,这恐怕是俱乐部拿“外来户”开刀,让他们做球队成绩不佳的替罪羊。

  由于此事颇为敏感,所以深足球员都不肯过多评价。一位队中主力对记者说:“现在球队的状况你们也都看到了,没有人做出牺牲恐怕不行,各方的压力确实太大了。现在队
里每个人都很紧张,说不定哪天火就烧到自己身上。”这位球员说,张永海和王新欣本来就不怎么爱跟教练组、队友交流,而且又是租借来的,用他们“杀一儆百”也情有可原。

  不过,对两人的表现,深足的队友们并没觉得有什么不正常。“王新欣平常就上不了场,不进球跟他关系也不大。张永海是踢后卫或后腰的,三轮联赛一球没丢,也没有失职啊。要说赌球,我觉得不可能,两人都是新来的,再说也没有什么不正常的表现啊。”该队员说:“具体什么原因我还是说不好,最可能就是拿外乡人做替罪羊吧。”

  郭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