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排名靠后不影响国际信心:我们没给上海足球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4:15 东方体育日报

  三战仅积一分,国际队的联赛排名跌落至倒数第二位,这也创下了球队历史以来的最差成绩纪录。不过,糟糕的成绩并没有动摇国际队的军心,队长李彦表示:“比赛只开始了三轮,尽管成绩不是很理想,但确实有一些意外的成分在里面。另外,我们的表现并不差,所以,大家对接下来的比赛依然充满信心。”

  主教练成耀东并没有回避“倒数第二”的话题,他说:“不管是倒数第二,还是正
数第二,毕竟联赛才刚开始,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成耀东表示,积分不好,这不会影响他的心态,也不会动摇他的信心。“足球比赛,成绩很重要,但比赛内容也是一方面。尽管我们的成绩因为一些因素不是很理想,但我们的比赛内容不错,队伍打出了东西。比赛输了,肯定有不足的地方,但我们看到了不错的内涵,这将是支撑我们信心的主要因素。换句话说,如果运气好一点,比赛赢了,但内容却不好,我想,这也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

  由于俱乐部的事务缠身,总经理王国林并没有前往大连督战。“尽管我们输了,但队伍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场面上并不输给对手。看问题都要一分为二。如果不是因为开场时的那个意外,我想,比赛结果真的很难说。”王国林说,他没有责怪球队,“在开场后那么困难的情况下,队伍的信心没有垮,一直在努力改写比分,表现了不错的精神面貌。”王国林还提到了大连实德糟糕的比赛场地以及主裁判漏判的点球,“场地条件大家都看到了,能符合中超比赛的要求吗,能不影响球队的发挥和比赛的质量吗?阿尤在禁区内被侵犯,也是明显该得点球的……”尽管有一些抱怨,但王国林也正视了球队存在的不足,“既然输了球,就肯定有值得总结的地方。我想,大家会调整好心态,认真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的。”

  申花赢球,中邦战平,本轮联赛,三支上海球队中只有国际输球。但成耀东表示:“我们不坍台,没有给上海足球丢脸。前两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这一场比赛,我们在那么艰难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上海足球的精神面貌,我想,在某种程度上说,我们也是胜利者。”

  作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