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漫画:你们赢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4:09 东方体育日报
中超漫画:你们赢了(图)
 

  中邦今年冲上中超,就成了“新开豆腐店”。在上海人的闲话里,“新开豆腐店”是人人可以吃得,人人可以欺侮的。中邦此番北上挑战天津康师傅,在最后几分钟里便领取一张红牌,受用一个点球生生地使一场胜局变成一场平局。速泡面没有吃成,把自己煮成了一锅豆腐——作孽。

  那个裁判也不知姓啥名啥,反正是个新面孔。但是掏红牌、判点球的动作倒是够利
索的,与以往那些个里哨、官哨的气派差不了多少。要说那位裁判是主队的第12个场上球员,谁敢?我只是听到了电视台解说员明明白白地说了这是“一个不存在的点球”,我只是觉得今年与去年没什么两样——作孽。

  本报昨天对CBA总决赛广东输于江苏的评价是“洋裁判攻克魔鬼主场”。来自捷克的主裁伊万成为篮球场上的大明星。篮球架下缺少了公正,就请来了洋裁判。足球门前更难寻觅公正,为什么不也去搬来洋裁判以正压邪呢?谁都知道篮协要比足协穷酸多了。篮协能办成的事,也请足协来办办。谢亚龙,你办了,谢谢侬!

  把体育运动说成是锻炼,就是说我们的运动员要在场上场下受击打、挨改造、忍煎熬。人生也就是这样,受点压迫与委屈,这也是一门功课。这如果能算是什么哲理的话,那就请中邦的上上下下就此忍受一下吧。反正,我们球迷朋友们认了你们。你们没输,也没有平,你们赢了——在天津卫。

  作者

  :文/图 阿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