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波欲利用主场全取三分 海信伤兵满营主力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4:01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本周六,回到主场的大连长波队将在金州迎战青岛海信队。连续五轮落败,仍居垫底位置的长波将士发誓要在家乡父老面前挽回颜面,利用主场优势全取三分。

  长波要拿三分

  从积分榜上来看,长波队虽然积有三分,但那是国力队被取消注册资格后得到的。
实际上,从中甲开赛以来,这支代表足球城的新旅已经陷入五连败的噩梦当中。即使去年作为升班马的长波刚刚晋升中甲之时,也没有现在这样的凄惨状况。面对如此窘境,球队上下都明白,如果再不取得胜利,不仅军心涣散斗志全无,这样的成绩也为家乡足球蒙羞。

  目前球队里主教练黄向东肩上的压力是最重的,虽然从接手长波队那天起,他就明白,抽调了朱挺、邹游等几员大将后的长波队在联赛中必然遭受其它球队的蹂躏,但他也希望这支队伍为大连球迷争点颜面。然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郭辉、杨东能力欠缺,孙峰灏的意外受伤、病愈后的王非状态低迷,前锋线上缺少灵魂人物使得长波进攻能力一直难以达到效果。“球队里人有的是,但谁能真正胜任这个位置?”这是黄向东的忧虑,也是长波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

  在孙峰灏因伤住院期间,为了提高锋线的得分能力,黄向东不仅演练了郭、杨组合,还把训练重点放到了中后场。“队员个人能力还有待提高,三条线的配合就尤为重要。”在后方不失球的保障下,长波队利用边路配合门前得分不是没有可能。

  海信伤兵满营

  虽然目前长波队的人员危机仍然存在,但青岛海信也好不到哪去。由于多名伤兵的存在,加上主力后卫崔肖佳本轮停赛,对于天时地利人和占尽的长波来说,确实是一次翻身的好时机。

  目前海信队两胜两负一平,积分榜上名列第七,虽然在上轮比赛中主场1:0击败浙江绿城,但胜利的代价却是崔肖佳、杜斌、相福军、丁伟和孙明卿五名球员在比赛中染“黄”,主力后腰崔肖佳将在本轮挑战长波的比赛中缺阵。

  海信的绊脚石不仅是崔肖佳的停赛,目前球队里已经伤兵满营,其中最大的伤号还是王金旭,据悉他的胳膊至今仍然无法正常下垂,只能在胸前端着。此外,丁伟在上个星期伤了脚腕,腰伤复发的张波首发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不过海信队主力前锋、外援瓦克的伤目前已无大碍,小将于洋在上场比赛进球也预示着他个人状态的爆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