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联赛失利报仇为西班牙雪恨 贝尼特斯誓灭切尔西威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先斩勒沃库森,再斩尤文图斯利物浦20年来首次进入冠军联赛半决赛。切尔西将先在斯坦福桥恭候他们,次回合再拜访安菲尔德。也许贝尼特斯会蹙眉头:穆里尼奥,怎么又是穆里尼奥?要想复兴,必先复仇,红军别无选择。为球队复仇我们已无所畏惧

  “蓝军”似乎专克“红军”,贝尼特斯本赛季3次对弈穆里尼奥均拜下风:“我们的下一个对手就是本赛季已经三次战胜我们的切尔西,每次我们都与对手极度接近,几乎成为
胜利者。我们反正已经无所畏惧,不管怎么说,也该我们赢了。”

  后卫卡拉格清晰地洞察到贝尼特斯的心理,他说:“切尔西来得正是时候,我们格外渴望击败这个对手,体验复仇之后的快感。是的,每次交锋我们都没有赢,但是,每次微弱的劣势令我们很不服气,我们希望这次会出现不同的结果。”为祖国复仇西媒体摇旗呐喊

  贝尼特斯不仅要为自己复仇,还要为西班牙足球复仇,“红军”已经枪毙了杀死皇马的尤文图斯,为什么不一口气正法杀死巴萨的切尔西呢?打开西班牙的报纸,来自祖国的声音都在盼望着贝尼特斯能挽回西甲球队的颜面。

  《阿斯报》快意皇马冤死得雪,狂赞贝尼特斯,狂贬卡佩罗。《世界体育报》则代表它所代言的巴萨祝福利物浦走得更远,因为巴萨的仇还未报。

  “西班牙‘红军’胜利进军半决赛!”这可以看作是西班牙媒体自娱自乐。但皇马巴萨全军覆没,为了捍卫西班牙足球的尊严也只能如此。

  西班牙军团还在源源不断地制造着惊喜,在杰拉德缺阵的情况下,阿隆索领衔的“红军”中场在与埃莫森、内德维德等世界级大师的比赛中一点没有吃亏。贝尼特斯说:“我们需要这样一位球员,他能够很好地控球,还能出色地组织进攻,阿隆索就符合我的这个要求。”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