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领跑中超难忘隐患 主力黄牌太多埋下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4:00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大连实德三战全胜,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列中超积分榜首,但是就在一个良好开局的背后,大连实德也露出了自己的隐患,那就是三场比赛下来,主力球员染黄较严重,为后面的联赛埋下了阴影。

  本场比赛中,本场比赛翟彦鹏、扬戈维奇、王圣和季铭义各领到了一张黄牌,除了首场比赛比较干净外,第二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员在场上就频繁领取黄牌。到现在为止翟彦鹏
、扬戈维奇和季铭义已经各有两张黄牌在身,陈东、赵旭日、王圣也有黄牌在身。可以看到,黄牌主要集中在主力球员身上,特别是进攻的关键球员扬戈维奇和防守中坚队长季铭义的两张黄牌加身,对大连实德后面的比赛将会有一定的影响。

  其中两场比赛大连实德就得到了9张黄牌,可以看出大连实德队员在拼抢积极、作风顽强的同时,暴露出这个年轻球队不成熟的一面。其中扬戈维奇的黄牌和他在场上善于和裁判理论,至今还不适应中国裁判风格和水平有着很重要的关系。如果仔细分析大连实德这两场比赛的黄牌情况,可看出,大连实德在两场都受益对方被罚下一人的场上优势,但同时都尝到主裁判找平衡的苦果,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时候,主裁判为了照顾被罚下一人的主队的情绪,频频向实德出示黄牌,就连翟彦鹏在鸣哨的同时射门都要领受黄牌。和上海国际队的比赛,大连实德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也得到了主裁判的一定照顾,争顶时季铭义压了阿尤就得到了黄牌警告。

  大连实德泛黄现象应该引起球队警惕,在两场中超比赛后,他们将迎来最强劲的对手山东鲁能队。如果染黄严重的球员再轻易得黄牌,可能要错过这场重要的比赛,这样对大连来说是十分不利的。在5名队员被国青抽走后,大连实德一线目前算上伤号只有18人,容不得半点闪失。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更不能轻易被黄牌缠住了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