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否认传闻欲求一了百了:坚决不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三次荣获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法国球星齐达内重返国家队的传闻仍不绝于耳。这位前法国队核心球员14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坚决不回国家队。

  声明中说:“我做了一个决定(离开国家队),我就不会再重新考虑了,绝对不会。”

  齐达内作为法国队的中场核心和队中的绝对领袖,带领法国队连夺1998年世界杯赛冠军和2000年欧锦赛桂冠。但是,在法国队连续失意2002年世界杯赛和2004年欧锦赛后,他宣布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

  尽管法国著名的《队报》在本月2日刊文表示齐达内不会重返法国国家足球队,从而也否定了该报本月1日抛出的齐达内可能回归国家队的言论,然而对此的讨论却一刻也没有停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齐达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