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晨草率犯规被逐国际1球小负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0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上海国际队的年轻门将张晨在第13分钟的一次草率犯规,直接把原想全取三分的国际将士送向了深渊。之后,入选国青队的实德小将权磊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国际以0:1告负,至今未尝胜绩。实德则保持着四年来主场对国际的三胜一平纪录,并在此前三轮联赛中保持全胜,与山东鲁能同居9分并列第一,在积分榜傲视群雄。

  比赛进行至第13分钟,实德策动反击,潘塔接队友妙传竟成单刀之势。张晨突出禁区拦截,却被潘塔晃过,无奈之下只能出脚放倒对手。当值主裁谭海果断吹罚任意球,并向张晨出示红牌。国际队仓促中换上替补门将冯雷,中场核心黄勇成了牺牲品,被替换下场。可是,之后扬科维奇与权磊做出一次成功的任意球配合,由前者假动作晃人,后者攻入制胜球,令张晨的犯规变得全无意义。

  人数占优的实德队在以后时间里更是百般“凌辱”国际队,聚集在后者半场发动进攻,10人应战的国际队只能“祭”出死缠滥打的功夫,却取得一定成效,把比分坚持到了终场。只是,本应极具号召力的“沪连争霸”却在如此纠葛中味同嚼蜡,加之金州体育场坑洼不平,看台上稀稀拉拉,中超赛场愈显惨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