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受罚二人称误会能消除:和迟尚斌有些误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38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深圳受罚二人称误会能消除:和迟尚斌有些误会
国脚张永海无可奈何。

深圳受罚二人称误会能消除:和迟尚斌有些误会
王新欣百思不得其解。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迟尚斌当着全队的面宣布两人回深圳后,张永海与王新欣随后便找到了迟尚斌。迟导没有给出什么解释,只是让他俩先回深圳。两人昨天下午只好乘上了青岛飞往深圳的航班。

  昨晚7点半回到深圳后,张永海与王新欣都将自己的手机转移到了秘书台,原因就是无法向自己的朋友与家人解释清楚。

  直到昨晚9点,记者才与张永海及王新欣联系上。此时两人已经回到了笔架山基地的房间里。张永海声音低沉地说:“回来后我们与领队张健进行了沟通,但他没有跟队到青岛,他也不太清楚迟导做出这种决定的原因。他让我们这几天在家先好好练,一切要等队伍周日打完与鲁能队的比赛后再说。”

  “迟导说我们训练不积极,比赛不尽力,但我俩认为他与我们可能有些误会,毕竟我在前面的亚冠与联赛中上场并不多,而仅打的两场比赛表现应该说得过去。”王新欣说,自己在健力宝队与辽宁队时的训练态度一样,也清楚不认真训练是什么概念,“现在各队的竞争都这么激烈,谁敢在训练中不卖力?”

  不善言谈的张永海随后表示,“前面打的几场比赛,我在场上是尽了力的。上一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上半场迟导把我换下后,也没多说什么,踢了这么多年,我还是懂得教练换人是有他的目的这个道理。”

  两人最后都表示,现在多说什么都没用,还是少说多做,在家把训练搞好,过几天与迟导进行沟通后,双方的误会应该能消除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