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公益计划启动 引导青少年树立健康向上生活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38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近日,“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暨“安踏爱心行动”正式启动。中国篮协出资131万人民币,作为本项活动的启动资金。安踏集团作为CBA重要合作伙伴,向此项工程捐赠了价值300万元的现金和实物。

  “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是由中国篮协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实施的。目的是资助中西部贫困地区青少年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改善中西部贫困地区体育运动现状,引导青少年树立健康、快乐、向上的生活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