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网出征联合会杯少大将 孙晋芳:现有人员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38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女网将在今天出征联合会杯的比赛。昨天孙晋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由于签证原因,中国头号女单李娜很可能无缘联合会杯比赛的决赛。至于另外一员大将彭帅,因为另有比赛安排,队里没有给她报名。

  昨天中午,中国女网国家队“五朵金花”李娜、郑洁、李婷、孙甜甜和晏紫从成都飞抵北京,下午就到北京网球中心投入恢复训练。在确认参赛的选手中,中国队并没有派出最近风头很盛的小将彭帅。对此,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从中国队目前的人员来说,参加联合会杯选手已经够了,彭帅又还在那边打比赛,没有参加集训,所以也没有给她报名。”同时,由于彭帅已经签约国外经纪公司,本赛季一直有系统的比赛安排,她将直接前往欧洲进行法网热身系列赛。

  但是,孙晋芳接着介绍说,原计划是中国队在参加完印度的联合会杯后直接飞往葡萄牙参加法网热身赛的,但李娜由于签证有问题,只能回到北京,从北京赶往葡萄牙。而为了确保法网之行的顺利,李娜很可能不参加决赛先返回北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