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辽小虎终止连败纪录 张效瑞津门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四日电(记者沈晨)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本周三、四两日进行,一周双赛的安排使得大部分比赛陷于沉闷,比赛精彩程度与前两轮相比略有下降。辽小虎和升班马武汉分别收获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则依旧未能走出平局怪圈,目前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与对手战成零比零平。

  辽沈之间的较量历来都充满了火药味,近况不佳的辽宁队在沈阳重新找回了感觉,徐
亮在比赛刚进行三分钟左右时的入球几乎击溃了沈阳金德队的心理防线。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粒乌龙球又使比分攀升至二比零。以两球优势击败沈阳的辽宁队出人意料地开和,令人眼镜大跌。

  天津泰达队的旧臣张效瑞在自己的家乡反戈一击,他在上半场比赛第三十一分钟时的入球几乎使新东家上海中邦队客场全取三分。张效瑞的反戈一击赢得了在场球迷的掌声,天津球迷在为昔日城市代言人再现辉煌而喝彩的同时,也在为天津泰达队不识英才而感到惋惜。最终,天津泰达队凭借韩燕鸣在第八十三分钟时的一粒点球勉强战平。

  深圳健力宝队则依旧没有走出连战连平的怪圈,客场与青岛中能队战成零比零平,丝毫不见去年联赛冠军的风采。健力宝队门将李蕾蕾与后防线合作,本赛季已连续二百七十分钟未被对手攻破城池,不知何队何人何时能够打破李蕾蕾与深圳健力宝的两大纪录。

  北京现代队仍没有改变“主场龙、客场虫”的面貌,主场以四比零干净利落地拿下上海申花队之后,北京现代队却在武汉迷失了方向。率先入球的北京现代队连丢三球,本赛季至今尚未在客场取得胜绩。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则凭借外援吉奥森的出色发挥以三比二力克北京现代队,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大连实德队风头正健,主场一比零小胜上海国际队之后,已经三战全胜,稳居积分榜前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