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上状态奇佳 陈艳青超两项世界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54 新民晚报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上状态奇佳陈艳青超两项世界纪录(图)
  本报讯2005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女子举重预赛昨天在济南继续进行。在58公斤级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陈艳青发挥出色,以总成绩245公斤夺冠,并超两项世界纪录。解放军队的顾薇和浙江选手方丽红分列第二、三名。

  昨天下午进行的58公斤级比赛分两个小组进行,第一组成绩平平,而陈艳青、顾薇所在的第二组则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代表江苏队出战的陈艳青状态奇佳,抓举第一把100公斤轻松通过,并最终以110公斤的抓举成绩平了世界纪录。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陈艳青越战越勇,135公斤的成绩超过了世界纪录,并以24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超出世界纪录5公斤。

  亚军获得者、解放军队的顾薇也有不俗表现,在挺举中以135公斤与陈艳青持平,并以体重优势名列挺举第一,总成绩为235公斤。来自浙江的方丽红以总成绩230公斤获得第三名。

  (欣华)

  江苏举重选手陈艳青昨天超两项世界纪录

  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