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低调出战 实德不提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54 新民晚报

  没有硝烟弥漫,甚至闻不到一丝赛前的紧张气息。时过境迁,和前几年轰轰烈烈的连沪大战不同,国际这次北上挑战实德,十分低调。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我们的备战也没什么特别的,该怎么准备还是怎么准备。”说到今晚的连沪之战,成耀东的语气十分平静。话虽如此,但国际队对比赛的重视却未减半分。为了让全队在赛前有最好的休息环境,国际队本次大连之行显得出乎意料的谨慎,全
队下榻在一家远离市区的海滨度假村中,该酒店位置之偏僻居然连不少出租车司机都不知道。

  从两队交手的战绩来看,国际队还从未在大连客场取得过胜利。不过,面对低调前来的国际,大连上下却丝毫不敢松懈。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实德上下都没有提到去年在上海遭遇的0比4的耻辱,或许对他们来说全取3分已经无须多说。

  记者徐东海(本报大连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