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13日综述:步行者奇才凯尔特人携手杀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5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3日电 犹他爵士队13日在NBA比赛中,以93:91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其中奥库一人贡献了25分,粉碎了马刺队创造常规赛全联盟最好成绩的希望。

  上个月受伤的马刺中锋邓肯本场比赛复出,表现突出,一人拿下了17分外加7个篮板球。吉诺比利也有21分进账。

  此战之后,马刺队58胜21负,在总积分榜上排在太阳队之后,太阳队的战绩是59胜19负。

  奥库成为爵士最大的英雄,他在比赛还剩两秒时投篮命中,拿下了制胜的两分,他还贡献了16个篮板球。哈普灵为爵士贡献了17分。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90:86击败了新泽西网队,老将米勒拿下22分,杰克逊也有17分进账,步行者队于是连续第八个赛季进入季后赛。

  能进入季后赛对步行者来说已经是个奇迹,因为本赛季他们自从去年11月就因为禁赛失去了两名主力阿泰斯特和小奥尼尔。

  网队仍然有赢得季后赛席位的希望。

  在华盛顿,奇才队以93:82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队。休斯拿下23分,阿里纳斯有21分进账,杰米森也贡献了19分和14个篮板球。奇才队凭借这场胜利顺利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这也是他们自1997年后第一次进入季后赛。

  公牛队可能会在季后赛第一轮就与奇才队交锋。

  做客密尔沃基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凭借皮尔斯的英勇发挥,以111:108战胜了雄鹿队。皮尔斯一人拿下32分,其中包括在最后19秒时制胜的一计跳投。这关键的胜利也把凯尔特人队送入了季后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116:100战胜了金州勇士队,加内特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双:他得了21分,15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这也是他NBA生涯的第十七个三双。

  在其他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以100:92击败了孟菲斯灰熊队,夏洛特山猫队以105:84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底特律活塞队以103:94胜奥兰多魔术队,丹佛掘金队以116:102胜新奥尔良黄蜂队,西雅图超音速队以90:95负于达拉斯小牛队。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