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启动 易建联成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暨“安踏爱心行动”,前天正式启动。

  此项公益计划是中国篮协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实施的,目的是资助中西部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文化体育事业。

  启动仪式上,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李元伟代表中国篮协,捐赠了131万元作为启动基金。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及价值200万元的安踏体育装备。

  易建联成为该公益计划的形象大使。网络编辑:刘春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