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裁判吹完总决赛说CBA:攻强守弱 手部犯规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44 北京晚报

  捷克籍国际裁判伊万,在吹完首场总决赛后,对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王玄谈了他对CBA联赛的感想:“攻强守弱,手部犯规多。”

  伊万对CBA联赛前的联席会印象不错,他说:“联席会形式不错,裁判员和两队的领队、主教练见面,谈一些比赛中要注意的问题。”

  伊万说:“CBA的进攻不错,但在防守上要比欧洲联赛差,尤其是手部犯规比较多。对抗的激烈程度也还可以。”谈到与中国裁判的配合,伊万说:“我感觉我们配合得挺好,在尺度上也比较统一。”伊万还说:“CBA联赛的现场气氛很热烈,而且秩序不错。”

  本报记者 孙保生网络编辑:刘春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裁判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