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球员闫相闯:听从领导安排 争取一席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44 北京晚报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记者陈赢)虽然闫相闯只打了30分钟的比赛,但他仍获得了京城媒体的最高评分,成为现代队昨天比赛的最佳球员。

  根据足协要求,15日中青队球员应到北京报到。闫相闯说:“现在,我还没有接到俱乐部和足协的通知,何时走听从领导安排。如果要去中青队的话,我就一定要争取到一席之地。”

  最近,闫相闯状态极佳,先是在十运会预选赛上攻城拔寨,而后又在联赛中接连助攻。昨天现代队表现低迷,京城媒体不约而同地给现代队的球员们打出了3轮比赛以来的低分,只有闫相闯得到了7.44分,被评为现代队最佳球员。

  昨天比赛第60分钟,主教练沈祥福用闫相闯替换下状态不佳的杨璞。闫相闯果然不负所望,上来就助攻耶利奇打进一球。随后他的几次传球,令对方门前险象环生,尤其是徐云龙错过了一次单刀机会。近两轮,闫相闯两次替补登场,取得3次助攻。闫相闯精准的传球和突破,成了球队重要的得分手段。昨天赛后闫相闯谦虚地说:“最近两场的助攻有运气成分,我两场比赛都是替补上场,没心理压力,所以更容易发挥。可我的防守能力不是很强,这是我的弱点,今后我还要多努力。到中青队后,我一定要争取到一席之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闫相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