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马之争平淡收场 埃因霍温点杀里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28 深圳晚报
黑马之争平淡收场埃因霍温点杀里昂(图)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埃因霍温主场1比1战平里昂,双方两回合总比分2比2战平,但埃因霍温凭借点球大战4比2取胜晋级四强。前阿森纳前锋维尔托德在第10分钟为客队先拔头筹,但巴西后卫阿莱克斯在第50分钟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戈麦斯两度扑出点球建功。

  双方开局后均显得小心翼翼,但均势却很快被打破。第10分钟,主队鲍马头球解围失误,里昂队维尔托德快速插入禁区左肋倒地铲射,客队1比0领先。

  下半时开场后,埃因霍温很快将比分扳平,第50分钟,阿莱克斯门前胸部停球后凌空劲射入网,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粒冠军联赛进球。比赛进入加时,但1比1的比分仍然持续到加时赛结束。

  点球决战中,埃因霍温的范博梅尔、奥耶、鲍马和德索萨以及里昂的小儒尼尼奥和本阿尔法都将点球罚入;里昂队的埃辛和阿比达尔罚出的点球则被戈麦斯挡出。在这场冠军杯黑马之争中,埃因霍温最终点杀里昂晋级冠军杯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与AC米兰对决。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