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场之争看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56 体彩导刊

  由于在后场,不来梅和赫塔两支球队的防守能力相当,而前锋线的比较中,孱弱的赫塔攻击力和不来梅不具备可比性,本场比赛的争夺焦点集中在中场。

  两支球队的中场都是菱形站位,但却有不同。赫塔的中场相对左倾,主要的中场攻击点是偏左的马塞利尼奥和中路的巴斯图尔克,而后腰尼·科瓦奇和稍微偏右的马克斯的攻击力明显不足。实际上,赫塔右路主要靠后卫阿·弗里德里希,他一人在右路完成球队多数的
进攻和防守任务。可以看出,赫塔的右路是严重的隐患。对于本轮主队不来梅而言,该队的中场相当平衡。本轮主力后腰鲍曼不能复出,恩斯特继续担任后腰,左路由舒尔茨首发,而恩斯特和舒尔茨的防守能力都非常强,这将对客队的巴斯图尔克和马塞利尼奥而言是极大的困难。而不来梅的另外两名中场博洛夫斯基和米库实力均强于客队的尼·科瓦奇和马克斯。

  可以说,不来梅的舒尔茨、恩斯特和博洛夫斯基都是偏于防守的球员,而恩斯特和博洛夫斯基又同时具备攻击力,而米库的中场进攻能力在主场作战并不会处于巴斯图尔克和马塞利尼奥的下风。相比看来,不来梅的中场和赫塔相比更加攻守平衡,在这场比赛会占据较大的主动权。

  文/高 山(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