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林海灵芝队2-2战平北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13日,启新高尔夫杯2005象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我省林海灵芝队客场2比2战平北京队。

  具体四盘棋的结果为:一台赵国荣后手战和张强,二台张晓平先手弈和张申宏,三台为快棋,聂铁文后手战胜靳玉砚,四台特级大师苗永鹏先手不敌蒋川,苗永鹏在头两轮比赛中均遭遇失利。

  第三轮比赛将在20日举行,林海灵芝队将首次回到主场哈尔滨,对手是河北队。林海灵芝队的主场比赛由哈尔滨卷烟总厂和黑龙江棋院共同承办,天鹅饭店和黑龙江华晨饮食有限公司协办。(黑龙江日报)

  作者:许岩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