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参与协办中澳女篮对抗赛下周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和本报共同协办的“2005PICC中国人保杯中国———澳大利亚国际女子篮球对抗赛(哈尔滨商业大学赛区)”将于22日19时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主校区体育馆举行。

  中国———澳大利亚国际女篮对抗赛是今年在我国举办的女篮顶级赛事。中国女篮是
亚洲霸主,也是世界强队之一,澳大利亚女篮一直在世界排名前三名,在1998、2002年世界女篮锦标赛上分别获亚军和第三名,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亚军。澳大利亚这次访华的队伍是2004~2005全澳女篮联赛的全明星队员,队中有9名选手参加了奥运会。

  中国队是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结束后重新组建的,本场比赛也是中国女篮在新任外籍主帅马赫上任后的首次亮相。今年中国女篮最重要的比赛是6月份在中国举行的亚洲女篮锦标赛,本次赛事也是中国女篮最重要的热身赛之一。

  澳大利亚在中国将和中国队进行三场比赛,首场在哈尔滨,23日在河南济源进行第二场比赛,25日在广东进行第三场比赛。

  本次比赛将在新落成的哈尔滨商业大学主校区体育馆举办,这是我省多年来举办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首次在松花江北岸的体育馆进行。该体育馆能容纳5200人,灯光、音响、电子计时计分设备堪称一流。

  哈尔滨商业大学为本次赛会作了很多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

  据悉,本次比赛的招商工作仍在进行。(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许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