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俱乐部签约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2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对不按限薪规定、乱要高价的国家队选手将进行除名处理等纪律措施出台后,引起反响。地方俱乐部对乒羽中心的态度表示满意,国家队选手与各地方俱乐部的签约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悉,乒羽中心措施出台后,乒超各俱乐部普遍反映,签约工作的进度快了,球员主动配合的多了。四川全兴男乒俱乐部总经理高亚翔说:“到今天下午18点,在国家队集训的川籍队员都将签名的合同传真到了俱乐部,球员收入都是按照中心规定办的,并提前两天完成签约。”

  广东宝玛仕男乒俱乐部、上海圣雪绒男乒俱乐部、八一乒乓球队等也反映,俱乐部的国手都在与俱乐部进行交流、沟通,多数队员已经签约或正在完成签约的程序,而不在国家队的球员签约已经完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