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泳坛“小鬼当家” 6名小将力争全部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我省此次参赛目标是,力争全部拿到十运会决赛的入场券。”对此,黑龙江省队教练李家梅还是有信心的。

  15日,将在哈尔滨举行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游泳预选赛,仍在低谷中徘徊的我省游泳队,此番共有6名选手参赛。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我省参赛的6名小将。

  1991年出生的王倩已经进入国家队两年了,在去年12月3日于韩国大田结束的2004~2005年世界杯短池游泳赛第三站比赛中,王倩获女子400米自由泳铜牌。她的特点是耐力好,擅长长距离自由泳。此次她将参加女子100米、200米、400米和800米的自由泳。

  1992年出生的郭璠,是省一队队员。她在去年的全国冠军赛上,取得100米蝶泳第六名的好成绩。此前在澳大利亚结束的奥林匹克青年游泳比赛中,100米蝶泳获第一,4×100米混合接力名列榜首,200米蝶泳排名第三,是我省近些年来的最好成绩。她的特点是爆发力好,水感好,脑瓜聪明,上进心强。此次她将参加女子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

  1986年出生的张思思,是省二队队员。特点是比较全面,长短距离兼顾。此次她将参加女子50米、100米蝶泳和50米、400米自由泳。

  1986年出生的张峰,是省二队队员。特点是水性好,身体强壮。此次将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和50米、200米蛙泳。

  1987年出生的王磊,是省二队队员。特点是耐力好,肯吃苦。此次将参加男子200米和1500米自由泳。

  1983年出生的高斌,是省二队队员。技术全面,混合泳是他的强项。他将参加男子200米仰泳和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英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