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男排预选赛浙江队两连胜 200504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武汉4月13日电(佟瑞雪)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排预选赛武汉赛区13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浙江队在力克解放军队后获得两连胜。

  浙江队与解放军队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由于两队实力接近,场上气氛异常紧张,双方在拦网、扣球、发球上都相差无几,因此本场比赛两队打得非常艰苦。

  开局以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解放军队气势更猛,扣球发挥稳定,防守更是严密,没有给浙江队太多机会,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三局,浙江队加强防守,同时把扣球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占据了主动,而解放军队则心浮气躁,失误增多,连丢两局。在1:2落后的情况下,解放军队调整战术,加强防守,以26:24取得第四局的胜利。不过,浙江队在决胜局中攻势凌厉,最终以微弱优势胜出,从而继12日战胜河北队后,取得第二场胜利。

  河北队虽然首场告负,但在13日对阵天津队时,充分发挥其扣球优势,以3:0取胜。

  河南队与湖北队的比赛在晚上进行,开始两队发挥都很稳定,尽管河南队稍占优势,但比分并没有拉开。但到第四局时,湖北队没能沉住气,有些自乱阵脚,给了河南队绝佳的机会,最终以1:3吃了第二场败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