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个人体操冠军赛第三赛区开赛 200504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贵阳4月13日电(记者戴旭明)第十九届“李宁杯”西南体操联盟协作赛暨全国个人体操冠军赛(第三赛区),13日在贵州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开赛。贵州选手和云南选手分享了首日男、女个人全能的前三名。

  共有来自河南、陕西、四川、广西、云南、贵州等省(区)的1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在首日比赛中,东道主贵州队的杨旭、张开胤、韩斌借助地利、人和的优势,依靠较为稳定的发挥,包揽了男子个人全能前三名。女子个人全能第一名被云南队的刘丹侠获得,贵州队的朱芸和云南队的田静分获二、三名。

  此次比赛14日将决出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以及女子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共10个单项的名次。获得赛区男、女个人全能前六名、各单项前三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加8月在江苏南京举行的2005年全国体操冠军赛总决赛。

  由于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十运会体操预赛将于5月中旬在上海打响,因此本次比赛成为各队体操好手十运会预赛前的唯一一次练兵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