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青岛中能主场0:0战平卫冕冠军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43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在13日进行的2005年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在主场0:0战平深圳健力宝队。

  比赛于下午3点半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开始。上半时,青岛中能队凭借主场优势,开局就步步进逼。开场仅五、六分钟,青岛中能队前锋孙新波就制造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可惜未能破门。约10分钟后,青岛中能队再次险些敲开对方大门。而远道而来的深圳健力宝队上
半时几次进攻没能给主队球门造成多大威胁。

  下半时开场7分钟后,青岛中能队换上前锋曲波,引来主场球迷的阵阵欢呼。第七十四和第八十三分钟前后,青岛中能队发起攻势,打出了本队全场最具威胁的两次射门,可惜都被对方化解。而深圳健力宝队下半时拼抢、进攻更为积极,不过都徒劳无功。

  深圳健力宝队至此已连平3场。不过,赛后该队主教练迟尚斌表示踢平是意料中的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