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十运女举预赛传来捷报 陈艳青超两项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8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从十运会女举预赛上传来好消息,雅典奥运会冠军陈艳青发挥出色,连续超了两项世界纪录。另外,一度因为身体原因想退役的奥运会冠军唐功红也将在明天重返赛场。

  代表江苏出战的陈艳青参加58公斤级第二组比赛,状态十分出色的奥运会冠军第一次抓举就轻松通过了100公斤大关,并最终以110公斤的抓举成绩平了世界纪录。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陈艳青越战越勇,以135公斤的成绩超过了世界纪录,并以24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超出世界纪录5公斤。

  另外,由于患有高血压,严重影响到身体健康,唐功红一直在老家养病。但在这次比赛上,唐功红再度决定复出参赛,这也是奥运会后她首次参加比赛。至于成绩,唐功红表示,自己不会强求,因为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主要就是带带年轻队员。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